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关于加强境外来嘉返嘉人员疫情防控的通告

20-03-17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关于加强境外来嘉返嘉人员疫情防控的通告

(第4号)

  为有效防范和应对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加强境外来嘉返嘉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境外来嘉返嘉人员须提前向所在单位报备,无单位的向所在社区、镇村报备,报备单位或社区、镇村第一时间向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

  二、按照谁用人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用人或管理单位须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提前3天精细摸排和报备所管人员及其家属、同行亲友入境返嘉情况。

  三、境外来嘉返嘉人员,无论中国公民还是外国人,进入我市须第一时间主动将本人基本信息、健康状况、活动轨迹向车站、机场检疫人员如实报告,配合落实检验检疫、留观等防控措施。

  四、对隐瞒接触史、旅居史,谎报或不报疫情,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不严格履行摸排、报备、管理责任,引发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或传播危险的人员或单位,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鼓励全市干部群众积极举报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境外来嘉返嘉人员和单位。举报咨询电话:0937-6328317 13993768642

  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部分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组图) 甘肃敦煌部分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组图)
  • 甘肃瓜州:优化升级产业布局 积蓄发展强劲动能(图) 甘肃瓜州:优化升级产业布局 积蓄发展强劲动能(图)
  • 【战“疫”中的感动】司秀晶:愿以心为灯,作生命的守护天使 【战“疫”中的感动】司秀晶:愿以心为灯,作生命的守护天使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乔慧:“疫”线14天,温暖且坚强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乔慧:“疫”线14天,温暖且坚强
  •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3.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3.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 【平安甘肃】胆大包天!一男子伪造驾照且无证、毒驾被查获(图) 【平安甘肃】胆大包天!一男子伪造驾照且无证、毒驾被查获(图)
  • 甘肃省餐饮服务单位全面恢复堂食就餐 甘肃省餐饮服务单位全面恢复堂食就餐
  • 【春暖花开】黄河兰州段:水鸟翔舞水云间 【春暖花开】黄河兰州段:水鸟翔舞水云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