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启动

20-03-16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许雯婷)近日,市文明委印发《嘉峪关市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方案》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坚持为民服务、守正创新、突出重点。要坚持以人民群众需要为导向,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调动多方力量,创新方式方法,着力盘活资源、打造平台、设计项目,结合实际,把人民群众最急需、最迫切的需求变成贴心暖心服务。

  《方案》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统筹推进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五项重点内容,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推动中心建设接地气有活力可持续,把中心打造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活动阵地、群众性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大讲堂、滋养移风易俗的文明沃土。

  《方案》强调,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服务队要细化工作部署,深入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所盼,按照“月月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原则,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双促双增”精准帮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按照“一所一特色、一站一品牌”的要求,培育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品牌,做亮做响文明实践品牌。要加强网络平台载体建设,实现“线上+线下”信息联通共享,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上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图) 陇南: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图)
  • 兰州七里河:春耕备耕不误时 脱贫攻坚不松懈 兰州七里河:春耕备耕不误时 脱贫攻坚不松懈
  •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 惊艳!9岁小女娃手写“印刷体”字帖 惊艳!9岁小女娃手写“印刷体”字帖
  •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 天水市启动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天水市启动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兰州社区志愿者防疫路上不忘普及维权知识 兰州社区志愿者防疫路上不忘普及维权知识
  • 兰州铁路局开行首趟“点对点”进疆普速支教专列 兰州铁路局开行首趟“点对点”进疆普速支教专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