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永昌县助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20-03-13 15:38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永昌县助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永昌县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通过强调度、解难题、优服务、稳防疫,全县4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目前已复工复产38家(含4家省市属规上企业),复工率达92.7%。

  全力保障企业防控物资。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永昌县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组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先后为41家规模以上企业送去“六个一”防控物资,即一份防疫指南、一本政策汇编、一张联络卡、一袋口罩、一台测温仪、一桶消毒液。共配发一次性口罩5530个、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50个、次氯酸钠消毒原液1000余公斤,让企业复工复产有底气、有信心、有依靠。

  切实加强政策宣传。向各乡镇、园区、工业企业发放工业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图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致全县工业企业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支撑,切实推动工业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积极督促工业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永昌县全面落实“七个必须到位”“六个一律”要求,从疫情防控宣传、企业内部日常消毒、防控物资采购、员工去向摸排、外来人员管控、食堂公共卫生防范等方面实化细化防护措施,强力督促各乡镇落实管理责任,发挥属地管辖优势,同向发力,一企一策开展工作,确保全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稳步有序推进。

  各企业纷纷表示,政府“六个一”物资和各项政策的落实有力提振了企业复工复产信心,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堤坝,各企业将全力组织生产,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特约记者闫文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全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00万元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全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00万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四)
  • 武威市千余干部职工播绿腾格里(图) 武威市千余干部职工播绿腾格里(图)
  • 了不起!甘肃定西马铃薯良种出口7个国家 了不起!甘肃定西马铃薯良种出口7个国家
  •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