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03-13 09:39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记者 蔚军平 通讯员 田文婷)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 际,为切实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坚决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杜绝因消防产品 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3月11日下午,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打假行动,严厉打击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违法行为。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华联商厦、亚都灯具城等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严格按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规范要求,认真检查消防产品质量情况,主要查看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有关市场准入规定,是否存在假冒或仿冒他人产品商标、名称、包装、装潢,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等侵权行为。此次检查共检查出伪劣产品15件,其中包括11个疏散指示标志、2个应急照明灯、1盘水 带、1支水枪,当场予以没收。检查组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还耐心指导单位负责人如何辨别真假消防产品,进一步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辨别消防产品真假水平。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力地打击了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下一步,天水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加大对消防产品的专项检查,有效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火灾隐患,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平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 抢春—天水市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工作掠影 抢春—天水市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工作掠影
  • 甘肃张掖:春种梭梭阻黄沙(组图) 甘肃张掖:春种梭梭阻黄沙(组图)
  •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 天水:马跑泉公园春意正浓(组图) 天水:马跑泉公园春意正浓(组图)
  • 陇南:技术员进村 指导种土豆 陇南:技术员进村 指导种土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