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爱心捐赠让抗疫之路更暖心——甘肃蓝天救援队为安宁区高校和区属中小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03-13 1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为保障校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稳健地开展与落实,甘肃蓝天救援队积极响应参与、主动支持配合,近期向辖区八所高校和23所区属中小学校、幼儿园无偿捐赠了一批防疫消毒物资,为全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

  据了解,这批爱心防疫物资包括手动喷雾器、防护面具、护目镜、多功能防护服和防化手套共86套。救援队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和师生们的健康安全尽一份心、做一点事、出一份力。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对蓝天救援队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蓝天救援队作为一家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的炽热爱心、社会担当令人感激和敬佩。开学后学校将把这份爱心和公益精神在师生中进一步传递和弘扬;把这批物资投入教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区域的日常预防性消毒,确保每一份、每一滴都用到师生急需的地方,让爱心落地开花。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克时艰。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捐赠给安宁区带来了抗“疫”的暖心和信心。目前区属各学校正在积极精心筹划准备、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各项校园卫生与安全工作,确保“一声令下”,广大师生能以安全的环境、健康的体魄即刻投入到新的教学中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12315”热线瘦身不减服务 节约资源且效率提升 甘肃:“12315”热线瘦身不减服务 节约资源且效率提升
  •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全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00万元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全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00万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四)
  • 武威市千余干部职工播绿腾格里(图) 武威市千余干部职工播绿腾格里(图)
  • 了不起!甘肃定西马铃薯良种出口7个国家 了不起!甘肃定西马铃薯良种出口7个国家
  •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