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 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安宁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20-03-11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3月11日,安宁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兰州市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建设“精致兰州、品质安宁”这条主线,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区经济运行基本平稳,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民生保障稳中有进,较好地实现了预期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安宁力量。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节点特殊,意义重大。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抢抓机遇,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对各项政策深入研究、用足用好、用出实效,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生态环保守牢底线、城市建管内外兼修、全面小康不降成色、民生保障做细做实、经济发展稳住预期。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各自职责进行研究分析,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及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实化工作举措,靠实工作责任,拿出落实工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调动各方力量,积极主动推进工作落实。特别是当前要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好经济发展、社会生活、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和优势潜力,在逆境压力中更加提振信心、鼓足干劲;要紧紧扭住工作主线和目标任务,在担当作为中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精准有序中做到慎终如始、时不我待;要抓牢抓实发展要素和关键支撑,在统筹兼顾中确保开局良好、平稳起步;要不断强化统筹调度和督查问责,在工作落实中体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在正风肃纪中力促干部清正、政府清廉。

  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既是必须打赢的大战,也是必须应对的大考。全区上下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着力提升“善作为”的能力水平、着力强化“能突破”的责任担当、着力营造“勇创新”的良好氛围,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冲锋”姿态,确保作风在状态、工作在状态、精神在状态、责任在状态,注重苦干实干,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特别邀请区委副书记席应奇同志出席。会上书面印发《兰州市安宁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指标计划》和《2020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分解表》,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各街道签订目标责任书,区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 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安宁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 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安宁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 【战“疫”中的感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张煜宸:这个城市需要我们 【战“疫”中的感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张煜宸:这个城市需要我们
  • 张海波强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图) 张海波强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