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城关刑警90分钟侦破一起盗窃案(图)

20-03-09 2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3月7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警五大队仅用一个半小时破获1起盗窃案件,并在兰铁公安处乘警支队的协助下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赃物,挽回了受害人的损失。

  据悉,当日13时许,受害人刘某来到刑警五大队报案,称其位于城关区瑞德摩尔公司办公室发生被盗案,被盗物品为一块价值117000元的手表。

  接到报案后,该大队侦查员迅速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并通过走访调查和综合研判很快获取了刘某公司员工杨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案件线索。获此线索后,该大队侦查员立即对杨某展开追踪但却发现杨某已乘列车离开兰州前往西安。

  为尽快抓获嫌疑人,该大队迅速与兰铁公安处乘警支队取得联系,并于当日14时30分在前往杭州的G1876次列车上由当班乘警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23岁,甘肃定西人),同时从携带的行李中查获所盗赃物手表。

  3月8日下午16时,该大队办案刑警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押解回兰。目前,因疫情防控需要,犯罪嫌疑人杨某正在接受疫情防控检测,涉嫌犯罪的相关处理稍后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吴星园 在战“疫”一线不断成长 吴星园 在战“疫”一线不断成长
  • 汪嘉豪 保护好大家才能呵护好小家 汪嘉豪 保护好大家才能呵护好小家
  • 马雪娇 用心守护我们的家园 马雪娇 用心守护我们的家园
  • 杨柳 一堂生动的人生课 杨柳 一堂生动的人生课
  • 冯夕凌 向着武汉逆风飞行 冯夕凌 向着武汉逆风飞行
  • 陇中大地春意渐浓 ——定西市推进复工备耕见闻 陇中大地春意渐浓 ——定西市推进复工备耕见闻
  • 甘肃医者:心系国,也牵着家 甘肃医者:心系国,也牵着家
  • 酒泉文旅局:非遗助力抗疫 政策保障先行 酒泉文旅局:非遗助力抗疫 政策保障先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