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乘客大意丢包 女子见财起意盗窃被抓获

19-12-23 2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2月23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公安处获悉,在天水南站候车的旅客王某因疏忽大意将自己的背包遗失在候车厅的座椅上,致使财物被盗。兰州铁路公安处天水南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将嫌疑人抓获,追回旅客王某被盗物品。

视频监控还原案发现场

  12月16日13时30分许,天水南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旅客王某报案称,自己在候车厅候车时将一个灰色单肩包放在了一楼候车厅座椅上,然后出候车室到站前广场吸烟,打电话,回来后发现背包里的钱包丢失,钱包里装着身份证、银行卡和3000元左右现金。

  王某表示,他的包遗落在候车厅的座位上,他推着箱子出去了,回来以后发现包放在对面椅子上,包里面的钱包没有了。

  接到旅客报案后,天水南车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及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旅客王某被盗的物品。经查,王某遗落钱包后,在王某对面的女乘客见财起意,将王某包内的钱财掏空后放回原位,后来涉嫌盗窃的女乘客在高铁上被抓获。

  兰州铁路公安处天水南车站派出所民警提醒,2020年春运即将到来,在此,铁路公安机关提醒广大旅客,在到达火车站等公共区域的时候,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给不法人员可乘之机,也给自己的出行造成不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牛街一地下停车场建好3年一直未使用 兰州安宁区住建局:近期投运 金牛街一地下停车场建好3年一直未使用 兰州安宁区住建局:近期投运
  •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引进“E超”超声系统 快速无创鉴别肿瘤“良恶”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引进“E超”超声系统 快速无创鉴别肿瘤“良恶”
  • 美容美发机构销售化妆品必须证照齐全 美容美发机构销售化妆品必须证照齐全
  • 兰州市已完成清理报废机动车10668辆 兰州市已完成清理报废机动车10668辆
  • 兰州地铁1号线“码”上乘车即将开通 兰州地铁1号线“码”上乘车即将开通
  • 兰州五大行动助青年就业创业 兰州五大行动助青年就业创业
  • 相约七彩丹霞“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驶入金张掖 相约七彩丹霞“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驶入金张掖
  • 黑河湿地 天鹅越冬 黑河湿地 天鹅越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