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相约七彩丹霞“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驶入金张掖

19-12-24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考察团在张掖国家地质公园拍照留念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12月23日,“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考察团走进甘肃省张掖市,参加“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张掖市宣传推介会,并开展了考察活动。

张掖丹霞

  张掖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素有“金张掖”“塞上江南”之美称,是高品位综合旅游资源富集区,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张掖丹霞

  中国最美七大丹霞之一的张掖丹霞,亚洲最大的山丹皇家马场,距离城市最近的七一冰川,中国最美六大草原之一的祁连山大草原,全国距离城市最近的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等自然景观,西夏国寺——张掖大佛寺、千年名刹——马蹄寺、北凉故都——骆驼城等人文景观,成就了张掖作为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重要旅游目的地和中国西部区域性游客集散中心的重要地位。

考察团在张掖国家地质公园拍照留念

  考察团赴张掖国家地质公园进行考察,充分领略张掖雄浑壮美的自然风光,积淀丰厚的历史文化,浓郁独特的民族风情。

来自北京的高砚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来自北京的高砚明先生是第一次来到甘肃,他说:“实地看到的丹霞地貌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很震撼,这也是非常独特的一个景观,希望下次还可以有机会再来张掖。”

  主要从事教育研学考察的徐双利说,他此次来西北主要是来考察线路,他觉得应该带着更多的年轻学生们来到大西北,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和西北独特的风土人情。

  “第一次来到大西北,并非我印象中的苦寒之地,尤其是到了张掖之后发现这里有山有水,观感很不一样,而且这边环境非常的干净,景观设施也较为完善,整体感觉还不错。”做对外交流多年的胡相臣第一次来西北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的开行,将分布在“三区三州”铁路沿线的丰富旅游资源串联在一起,带给游客更加快捷舒适的旅游体验,从而进一步推动“三区三州”旅游扶贫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生态文明@湿地】甘肃永靖:黄河碧水边 人鸟共和谐 【生态文明@湿地】甘肃永靖:黄河碧水边 人鸟共和谐
  • 【美丽乡村】折桥小镇 【美丽乡村】折桥小镇
  • 仰读天下第一草堂 仰读天下第一草堂
  • 【印象陇原】冬日去看官鹅沟 【印象陇原】冬日去看官鹅沟
  •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 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 甘肃医卫丨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甘肃医卫丨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