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七彩丹霞 邀父老乡亲免票游

19-11-06 09:18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七彩丹霞 邀父老乡亲免票游

  七彩敖河台附近的丹霞地貌。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田蹊 摄

  张掖,距兰州500公里,乘坐动车只需4小时就可抵达,除了有丹霞绚丽美景,还有祁连山的冰川奇峰、亚洲最大的马场山丹军马场、气势恢宏的异域佛寺、美不胜收的原生态城市湿地,既有南国风韵,又具塞上风情,所以才有“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甘州当江南”这样的佳句。

  目前,张掖市4A级旅游景区有19家,数量名列全省第一。而在这些景区中,又以“一眼七彩丹霞,天下群山无色”的七彩丹霞景区为翘楚,每年前来观光的游客超过200万人次。

  为了让更多的父老乡亲体验这绝世美景,七彩丹霞景区决定自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3月1日,凡甘肃户籍游客持本人身份证至七彩丹霞景区全部免门票(普通门票价格54元)。

  另外,张掖还推出了99元游张掖优惠活动,自11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为期4个月),线上线下同步发售价值99元的张掖景区套票纪念册,含七彩丹霞、冰沟丹霞(门票40元)、张掖大佛寺(门票40元)、平山湖大峡谷(门票50元)4景区门票,另购买此套票加1元即可获得肃南巴尔斯雪山景区门票一张。

  需要注意的是,此套票均只含各景区门票,如景区观光车车票需购买。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雀羚敦煌彩妆 百雀羚敦煌彩妆
  • AR让丝绸之路文化“活起来” AR让丝绸之路文化“活起来”
  •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为候鸟“驿站”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为候鸟“驿站”
  •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对付哪些癌症?收费如何?请戳图↓↓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对付哪些癌症?收费如何?请戳图↓↓
  • 张掖高台“渔业”风生水起 张掖高台“渔业”风生水起
  • 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赴嘉峪关拍纪录片(图) 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赴嘉峪关拍纪录片(图)
  • 投资2亿元 再现千年驿站原貌 敦煌将“复活” 悬泉置遗址 投资2亿元 再现千年驿站原貌 敦煌将“复活” 悬泉置遗址
  • 致富的土豆 致富的土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