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携手并肩抗疫情 齐心协力谋发展 酒泉市委市政府与玉门油田分公司举行座谈会

20-03-09 11:30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携手并肩抗疫情 齐心协力谋发展

  市委市政府与玉门油田分公司举行座谈会

  3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到玉门油田分公司,与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战君等企业负责人座谈。双方就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合力破解发展难题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推动地企高质量发展大计。

  会上,王立奇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地企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接交流了地企合作相关事宜。

  吴仰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玉门油田分公司长期以来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我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吴仰东指出,玉门油田分公司的发展直接关系着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去年,玉门油田分公司不忘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各项指标均达到近几年最好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玉门油田分公司坚决服从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战“疫”、生产两不误,第一时间为我市捐赠了消杀物资,千方百计启动口罩生产线,有力保障了防疫物资供应,对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吴仰东指出,受疫情影响,我市要顺利完成今年的发展目标任务,必须在第二产业上下功夫、想办法、谋出路,更加需要玉门油田分公司大力支持。希望玉门油田分公司在关键时刻展现大企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资源勘探开发力度,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产能升级,研发新型产品,最大限度提高炼化产量,提高成品油就地消纳能力,努力超额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实现经济效益逐年提升,带动地方财税稳定增长,努力把疫情对地方和企业造成的缺口弥补回来。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玉门油田分公司发展,尽最大努力,用最短时间协调好、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和企业职工工作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刘战君表示,玉门油田分公司将全面落实酒泉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着力做强改革和创新两大驱动,高质量打赢增储上产、炼化升级提效、工程技术服务提质增效攻坚仗,深入抓好安全环保、政企互保共建等工作,力争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任晓敏出席座谈会。(记者谢 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覆膜保墒备春耕 临夏市:覆膜保墒备春耕
  • 2020年甘肃省老旧小区将推广智慧安防建设 2020年甘肃省老旧小区将推广智慧安防建设
  • 兰州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天水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天水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 【三八特辑】她·创新丨用建筑设计塑造城市之美 【三八特辑】她·创新丨用建筑设计塑造城市之美
  • 【三八特辑】她·担当丨抗疫一线的“南丁格尔” 【三八特辑】她·担当丨抗疫一线的“南丁格尔”
  • 【三八特辑】她·敬业丨永葆“白衣”之圣洁荣誉 【三八特辑】她·敬业丨永葆“白衣”之圣洁荣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