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国家4A级景区渭河源景区3月4日正式开放

20-03-05 15:2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渭源讯(记者 吴鲁)3月4日,国家4A级景区渭河源景区正式开放。

  据景区负责人王宏介绍:“为确保渭河源景区正常有序恢复营业,甘肃省渭河源生态疗养有限责任公司制定了渭河源景区复工复市工作方案、渭河源景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并进行了应急演练。经报请定西市渭河源大景区管委会、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审批,防控办备案和试运营,景区于3月4日正式开放。”  

  开放后,景区采取限流、实名制购票管理、无接触支付、分散式游览等有效措施,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游客防护、管理、服务和现场巡查,尽最大努力保障广大游客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景区平稳有序开放运营。

  已在景区从事烧烤生意四五年的渭源县五竹镇渭河源村下红沟社村民张安荣告诉记者,这两天景区试运营,游客也不太多。由于受疫情影响,第一天进入景区营业,迎来的第一波客人就四五个人。“相信随着天气转暖,疫情形势好转,游客会逐渐多起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科技企业应对疫情寻觅商机 白银市科技企业应对疫情寻觅商机
  • 定西陇西县: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定西陇西县: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民警倪登殿:17年前抗击非典 而今再战新冠肺炎(图)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民警倪登殿:17年前抗击非典 而今再战新冠肺炎(图)
  • "共同抗役"开启2020年西青·麦积东西部扶贫协作
  • 全国两会代表点赞张掖税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全国两会代表点赞张掖税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敦煌市月牙泉镇:战“疫”不误农时 抢“播”不负春光(图) 敦煌市月牙泉镇:战“疫”不误农时 抢“播”不负春光(图)
  • 【甘肃全民战“疫”】老师“主播”上线 师生们“同屏”共振 【甘肃全民战“疫”】老师“主播”上线 师生们“同屏”共振
  • 兰州65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部恢复营业 兰州65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部恢复营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