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擅自恢复营业 酒泉肃州区一火锅店被查

20-03-05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擅自恢复营业 肃州区一火锅店被查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王永霞)近日,肃州区蜀韵蜀味火锅店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擅自恢复营业,放任店内顾客同桌聚集性就餐,严重违反了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被执法人员现场查处。

  2月23日下午5时,肃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举报,位于鑫隆国际1号楼下的蜀韵蜀味火锅店正在营业。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店正门关闭上锁,执法人员从侧门原料运输通道进入店内。在现场检查时,发现店内共有18桌、52名顾客同时就餐。该火锅店在未经允许营业的情况下,擅自恢复营业,放任店内顾客同桌聚集性就餐,严重违反了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对该火锅店现场下达了《责令停业通知书》,并对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

  “近期,肃州区餐饮服务单位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正在分类有序恢复营业。火锅店因就餐环境容易造成人员聚集,就餐方式极易发生交叉感染,存在较大的疫情防控隐患。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肃州区政府决定区内火锅店暂时不恢复营业,希望火锅店、音乐餐吧、火吧、茶楼等暂时不适宜恢复营业的餐饮服务单位引以为戒。”肃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工商所所长胡锦武说。

  为从严从实管控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风险,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2月24日晚,肃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出动执法人员86人,分4组13个分队对232家餐饮服务单位突击夜查,对擅自恢复营业的13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关停,对已恢复营业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34家餐饮服务单位下达了《责令停业通知书》,并要求立即停业整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惊蛰海报 惊蛰海报
  • 寻找尘封历史解密消失古国 《甘肃祁连大墓发掘记》亮相央视 寻找尘封历史解密消失古国 《甘肃祁连大墓发掘记》亮相央视
  • 雨水海报 雨水海报
  • 立春海报 立春海报
  • 助力抗疫 天水26岁女孩购两万元粮油送乡亲 助力抗疫 天水26岁女孩购两万元粮油送乡亲
  • 天水市教育局组织蓝天救援队对市直学校进行全面消杀 天水市教育局组织蓝天救援队对市直学校进行全面消杀
  • 蒋晓强调研督查岷山机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蒋晓强调研督查岷山机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 扶贫车间“春意浓”—天水多措并举统筹推动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纪实 扶贫车间“春意浓”—天水多措并举统筹推动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