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二十七)

20-03-04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漫画插画类作品选登:

《最美逆行者》

作者:兰州市第十一中学 周芊孜

  周芊孜表示,自己的创作灵感源于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作品以插画的形式致敬白衣天使们,中国加油!

《众志成城》

作者:兰州市城关区宁兴小学 贾凯依  指导教师:王方洁

《决战》

作者:科学院中学东城分校 龙嘉楠

  此次由中国甘肃网发起的“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征集活动,作品类型以漫画插画类、动画类为主,作者需将作品电子版(附: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姓名、电话、所在学校及班级,如有指导教师需填写教师姓名、联系方式)一并发送至邮箱dmds@gscn.com.cn。

  活动期间,中国甘肃网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实时展播,展播链接将汇集至“征集令!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文末,便于大家随时查阅。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