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黑松驿镇旅游扶贫项目全面启动

20-03-04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黑松驿镇旅游扶贫项目全面启动

  近日,省公航旅集团露营地公司充分发挥集团在文化旅游方面的资金、人才和专业优势,积极协助相关单位全面启动了黑松驿镇旅游扶贫工作。

  为了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露营地公司主动与省纪委驻县扶贫领导、政府相关部门通过网络等加强沟通,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黑松驿镇文化旅游扶贫联合工作组,规划了千亩花海种植、模拟战斗场景、苗木种植、农副产品销售等项目。并以古浪战役纪念馆为主,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精神为核心,推出以红色旅游、生态文明建设和沙漠旅游为主题的研学、旅游、团建等活动,为营造旅游氛围和招商引资发挥积极作用。

  随着疫情防控级别的调整,露营地公司及时选派了工作能力强、熟悉旅游工作、具有地方工作经验的干部和团队进驻现场开展前期工作。同时,为最大程度地支持当地防疫工作的开展,露营地公司还向古浪县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只医用口罩以及价值5000元的橡胶手套、医用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露营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启动复工复产工作,坚持防控与发展两不放松,为当地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为当地群众带来更多收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复苏 兰州在春天里醒来(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复苏 兰州在春天里醒来(组图)
  • 甘肃省人社厅:落实落细“四个确保”措施 实现贫困人口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图) 甘肃省人社厅:落实落细“四个确保”措施 实现贫困人口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图)
  • 甘肃省住建厅:农村3.92万户实施危房改造 已排查的存量危房全部销号(图) 甘肃省住建厅:农村3.92万户实施危房改造 已排查的存量危房全部销号(图)
  • 甘肃省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75个贫困县区已累计摘帽退出67个(图) 甘肃省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75个贫困县区已累计摘帽退出67个(图)
  • 甘肃省公航旅张掖丹霞通用机场顺利复工 甘肃省公航旅张掖丹霞通用机场顺利复工
  • 向春天迈进 ——庆阳市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侧记 向春天迈进 ——庆阳市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侧记
  • 甘肃省卫健委: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 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图) 甘肃省卫健委: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 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图)
  • 甘肃省医保局: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本医疗保障实现全覆盖(图) 甘肃省医保局: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本医疗保障实现全覆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