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中小学生延迟开学期间 居家线上学习第二周课程安排来了

20-02-28 17:14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延迟开学期间,兰州市中小学生居家线上学习第二周(3月2日-6日)课程资源安排2月28日出炉。

  为丰富全市中小学生因防疫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兰州市教育局在延迟开学期间对全市中小学生居家线上学习作出具体安排,并以通知形式发至学校。从2月24日起至正式开学,以星期为单元,利用“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平台,为初一到高三年级的学生提供线上学习课程。线上课程每小节约20—30分钟,每节之间休息10分钟。休息期间可安排眼保健操、体操等内容,劳逸结合,全面发展。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各学校充分利用好本区域本校的优质资源,为小学特别是高年级的学生开发有针对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效性强的线上课程资源,供给小学生自主选择学习。各区县加强各类培训机构线上培训行为的规范指导,不得违规组织开展超前超限超纲在线教学。幼儿园不得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线上学习由家长和学生自愿选择,各区县、各学校不得强行要求学生每天上网“打卡”、上传学习视频等,防止增加学生不必要的负担。除毕业年级外不进行新课教学。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新甘肃·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停课不停学 西北师大开设千余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停课不停学 西北师大开设千余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
  •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八)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八)
  •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五)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五)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1378个基层司法所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1378个基层司法所助力疫情防控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怀揣订单好种田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怀揣订单好种田
  •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合作社里奏响产业发展“春之曲”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合作社里奏响产业发展“春之曲”
  •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疫情难挡苗木绿 复工复产别样忙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疫情难挡苗木绿 复工复产别样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