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300多用人单位参会 5000多学子应聘 兰州理工大成功举办首场网络双选会

20-02-23 09:06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300多用人单位参会 5000多学子应聘 兰州理工大成功举办首场网络双选会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同时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1日,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首场2020年春季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率先在全省高校搭建网络平台,启动“无接触”招聘,帮助毕业生足不出户实现就业。

  本次视频双选会有来自广东、浙江、江苏、湖北、上海、甘肃等全国28个省(市)的306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招聘,近七成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行业领军企业。其中国有企业135家,民营企业164家,高等、中初教育单位4家,科研设计单位3家,包括东风汽车、德邦物流、长城汽车、上海宝冶、中国电信等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243个,需求人数3008人。招聘人才学历涵盖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四个层次,专业主要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双选会面向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公益开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共有5675名毕业生参加。据统计,当天浏览量达144670人次。通过视频面试,现场258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兰州理工大学第一时间出台了《兰州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的通知》。学校快速整合资源,开发线上服务,搭建视频双选会、线上宣讲、视频面试、就创课直播等线上平台,并积极联系用人单位,调研企业需求,于2月11日完成上线测试。据了解,近期,该校还将进一步优化网络平台,安排土木工程类、材料机械类、能源化工类、电气通信类、财经文理类、研究生专场等6个分行业、分专业、分层次系列线上双选会,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继续提供精准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日记丨“这是我26年人生中最正确、最无悔的选择” 战“疫”日记丨“这是我26年人生中最正确、最无悔的选择”
  • 兰州西固区清水桥社区战“疫”有高招 兰州西固区清水桥社区战“疫”有高招
  • 【甘肃全民战“疫”】致敬!基层战“疫”中那些矗立的身影 【甘肃全民战“疫”】致敬!基层战“疫”中那些矗立的身影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甘肃省各地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省各地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商场营业:熙熙攘攘是未来  限流措施防疫情(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商场营业:熙熙攘攘是未来 限流措施防疫情(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快递企业全面恢复运营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快递企业全面恢复运营
  •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战“疫”路上巡查忙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战“疫”路上巡查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