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直播预告丨央视记者探访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驻地 带你听“白衣战士”的牵挂

20-02-28 14:15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赵满同

  医者仁心,仁者有力。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截至目前甘肃省已派出8支医疗队、疾控队共796名医务人员支援湖北。他们是白衣天使更是“白衣战士”,他们的千里驰援是不计生死、前赴后继的逆行,是给万千百姓带去生的希望和勇气的出征。每天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这些可敬可爱的医护人员们有什么牵挂?保障是否到位?他们还有哪些小心愿?

  今天下午5点至6点,央视记者将走进甘肃支援湖北医疗队驻地,带你聆听抗“疫”前线的最动人故事。

  届时央视新闻客户端、视听甘肃客户端将同步直播,一起关注,向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致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怀揣订单好种田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怀揣订单好种田
  •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合作社里奏响产业发展“春之曲”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合作社里奏响产业发展“春之曲”
  •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疫情难挡苗木绿 复工复产别样忙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疫情难挡苗木绿 复工复产别样忙
  • 【甘肃全民战“疫”】在战“疫”中成长——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的自述(图) 【甘肃全民战“疫”】在战“疫”中成长——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的自述(图)
  • 张掖山丹:发展戈壁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张掖山丹:发展戈壁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山丹:春耕备耕“薯”当先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山丹:春耕备耕“薯”当先
  • 【甘肃全民战“疫”】白银靖远:摁下春耕生产键  林果扶贫不松劲  【甘肃全民战“疫”】白银靖远:摁下春耕生产键 林果扶贫不松劲
  • 【甘肃全民战“疫”】防疫不忘春耕忙 脱贫致富奔小康 【甘肃全民战“疫”】防疫不忘春耕忙 脱贫致富奔小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