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灵台:全力做好防疫措施 有序推进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20-02-27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通讯员 朱强 杨刚

  2月21日,灵台县客运车辆逐步恢复运营以来,县运管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按照“先公交出租、再市县客运、后省际客运”的原则多措并举有序推进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在县公交车站点,防疫人员为每一辆待发公交车辆进行消毒处理,司机座椅、旅客座椅、扶手,每一处乘客可能触摸到的地方都在消毒人员的严格操作下进行消毒处理。据公交公司负责同志介绍,自22日全面恢复县内公交线路以来,县公交公司专门设立消毒站点严格执行一班次一消毒,乘驾人员佩戴口罩上车,全程保持车内通风的工作机制。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在出租车公司,监控员李冬梅正在组织驾驶员师傅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她告诉记者,“按照县运管局的的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县出租车公司,每天都会安排专人对运营车辆的内外进行统一消毒,对驾驶员师傅进行逐个体温测量和登记”。

  “今天开始有序恢复部分县际客运班车线路,虽然客源还非常少,但是车站和客运企业在做好防疫方面一点都没有松懈,做好了疫情防控充足准备”。县运管局负责人王宏涛解释说。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做到方便群众出行与疫情防控“两不误”,相关运输部门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强监督指导,客运企业严格按要求做好场站与车辆的通风消毒,司乘人员的体温测量和口罩佩戴等一系列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

  据了解,为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灵台县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协调开通客运班线,有序组织各类班线恢复运营。截至目前,全县已恢复县内班线32条,灵台至平凉县际班线1条,灵台至兰州市际线路1条,公交线路3条。后续还将陆续开通运营,有效保障全县复工复产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村一品”富农家
2   兰州市粮食储备可满足240天以上市场供
3   柳岸斜风带客归:甘肃旅游民宿正有序复
4   张伟文调研黄河兰州段生态治理和湿地修
5   欢迎回家 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返兰影
6   酒泉锁阳城遗址要建设考古遗址公园
7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筑牢县域疫
8   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法治保障体系
9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今年大力推进质
10   全力打造红色旅游强省
11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使用公筷公勺取
12   《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三
13   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4   红色:党员血脉、制度源泉
15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