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曙光社区:为隔离期居民送菜上门

20-02-26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曙光社区:为隔离期居民送菜上门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孟艳 李多进)为了让在家隔离的辖区居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雄关街道曙光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他们送去体温表、药品及蔬菜等生活用品。

  “大姐,菜给您放门口了,您出来拿一下就可以了,您还有什么需要,随时微信联系我们。”2月15日,曙光社区工作人员为隔离期内的居民送去蔬菜、水果。因为长期隔离,家里的蔬菜已经吃完了,被隔离居民在微信上报告自己身体症状和体温等情况时告诉了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一家人的特殊情况,曙光社区工作人员为该居民采购蔬菜、水果,提供暖心服务,以保障居民一家人的正常生活。社区工作人员说,“返嘉人员隔离是防疫需要,越是这个时候,越要通过我们社区的贴心服务,帮助他们增强信心、安心在家生活,安心防疫。”

  为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曙光社区工作人员不仅每天认真做好隔离居民的信息登记和排查,同时,在日常生活上提供配送服务,赢得了工作主动,切断了传播途径,用实际行动告诉被隔离的居民:我们和你们在一起,你们并不孤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首例!男子妨害疫情防控工作被判有期徒刑11个月(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首例!男子妨害疫情防控工作被判有期徒刑11个月(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网络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网络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扶贫车间”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扶贫车间”生产忙
  •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首批务工人员乘“返岗专车”赴浙江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首批务工人员乘“返岗专车”赴浙江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 保障春耕生产有序进行(图)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 保障春耕生产有序进行(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返岗直通车”助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返岗直通车”助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战“疫”一线的“娘子军”(图)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战“疫”一线的“娘子军”(图)
  •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