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20-02-26 14: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多进)2月2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杨录祥、景光耀、孟雅奇、王林及秘书长刘晓斌围绕省委《实施意见》,结合分管工作和2020年工作要点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燕胜三强调,一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二要主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委《实施意见》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省委《实施意见》精神上下功夫,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持续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上下功夫。三要认真梳理,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研究、谋划好全年工作,进一步健全人民政协制度机制。

  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石建明、李忠、冯彦忠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首例!男子妨害疫情防控工作被判有期徒刑11个月(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首例!男子妨害疫情防控工作被判有期徒刑11个月(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网络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网络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扶贫车间”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扶贫车间”生产忙
  •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首批务工人员乘“返岗专车”赴浙江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首批务工人员乘“返岗专车”赴浙江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 保障春耕生产有序进行(图)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 保障春耕生产有序进行(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返岗直通车”助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返岗直通车”助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战“疫”一线的“娘子军”(图)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战“疫”一线的“娘子军”(图)
  •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