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军率队督查天平高速天水段项目建设情况

20-02-26 09:34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军率队督查天平高速天水段项目建设情况

  王军率队督查天平高速天水段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强化保障加速推进 确保项目如期通车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天水日报记者 王晓馨) 2月25日,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率领全市重大项目督查组深入秦州区、麦积区、秦安县,就天平高速公路天水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协调配合,紧盯工期节点,强化施工保障,加力加速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市领导赵四辈、刘骁、王洪义、王东红、杨永晖、逯克宗、马瑛、董小平、张栋梁、汪小娟、王祥林、有关县区和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督查。

  天平高速公路天水段项目路线全长64.8公里,截至今年1月底累计完成投资约78.4亿元。当天,王军一行来到天平高速各标段,实地察看隧道、中滩共享服务区、连接线、秦安特大桥等项目建设进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对大地湾连接线莲花镇过境段改线方案进行了现场办公。

  王军强调,天平高速公路天水段的建设对于加快区域资源开发、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秦州、麦积、秦安三个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平高速公路的重要意义,做到协调服务到位,加强施工人员、砂石料、水泥等各项要素保障力度,对各类审批事项坚持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原则,切实保障好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要提高生态环保意识,保护好项目沿线的生态环境。要统筹做好项目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使天平高速公路天水段不仅是一条交通线,更是一道风景线。施工单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坚定信心,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当天,王军一行还对秦安县莲花镇青龙山流域生态建设示范带进行了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 8项温馨提示送给返岗人员 8项温馨提示送给返岗人员
  • 白银区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带动就业140余人 白银区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带动就业140余人
  • 兰州市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线开通月余 兰州市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线开通月余
  •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