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20-02-26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特约通讯员 雷艳玲 文/图

  靖远县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生产,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靖远县部分生产企业相继复工复产,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郝氏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6年落户靖远,是一家专门从事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制品研发和生产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为保证客户产品订单按时交付,企业从年前就一直保持半停业半生产状态。2月18日,该企业正式全面恢复生产。陈晓旭成为该公司员工已经大半年时间,疫情防控期间,她始终和针刺车间的姐妹们坚守在岗位上。“公司对我们防护做得很周到,给我们发的都是N5C口罩,食堂吃饭也是分开就餐,周到的防护让我们很暖心,我们能正常上班,经济上也多了一份保障。”甘肃郝氏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员工陈晓旭一边忙着手上的工作,一边激动地说到。

  在疫情防控期间,甘肃郝氏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上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措施,加强厂区消毒,每日对所有员工测量体温,确保每位员工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上岗生产。与陈晓旭一样,在甘肃郝氏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从事车间生产工作的50名员工,在被确定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已经全部上岗工作。在针刺、预氧、碳化三大车间里,机器轰鸣,各项生产工作有序开展,一件件产品正在装车出库。“自全面恢复生产以来,员工们已经全部到岗了,工作积极性也很高,大家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订单任务,为今年开个好头。”甘肃郝氏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王进堂说。

  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地实际,复工复产工作中,靖远县按行业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负责、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的9个复工复产敦促指导组,从2月22日开始,帮助督促企业和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恢复经营;同时,坚持“一企一策”帮助企业稳定运行,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原辅材料和产品运输问题,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截至目前,靖远县金融、工业、服务业、农业等各行业累计开复工企业156家,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 王军率队督查天平高速天水段项目建设情况 王军率队督查天平高速天水段项目建设情况
  • 陇南:复工复产忙 防疫不放松(图) 陇南:复工复产忙 防疫不放松(图)
  • 滔滔辽河水 悠悠黄河情 辽宁方大集团向甘肃省捐赠抗疫物资 滔滔辽河水 悠悠黄河情 辽宁方大集团向甘肃省捐赠抗疫物资
  • 众志成城 大爱无疆——抗击疫情艺术作品选 众志成城 大爱无疆——抗击疫情艺术作品选
  • 庆阳宁县:“美丽之花”绽放乡村 庆阳宁县:“美丽之花”绽放乡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