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20-02-26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工作人员张贴游园须知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本网记者宋芳科 任磊 文/图)2月24日,兰州市发布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公告,要求兰州市公园全部恢复开放。2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白塔山管理处获悉,白塔山公园经充分准备后将于2月26日恢复开放,目前,公园已做了大量消毒清洁工作,期待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游园环境。

  兰州市白塔山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顾世辕介绍,白塔山公园将于2月26日对外开放,开放时间执行早上7时到晚间7时,公园已经对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毒,后续开园后将加大消杀力度频次,重要公共区域有人值守,随时保障干净卫生。

  记者在白塔山公园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开园准备,在公园入口处摆放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游园须知,在市民经过较多的路段也张贴了提醒。

公园入口处摆放了提示牌

  顾世辕表示,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状况,白塔山公园制定了恢复入园的紧急预案,如果游客超过入园正常人数的50%,将采取限流措施,确保特殊时期市民游园有较为开阔的环境,同时,公园也设置了临时观察区,应对突发的情况。在此,他们也提醒市民入园听从工作人员疏导,不扎堆不跳舞,有序逛公园。

  记者了解到,兰州的公园已陆续开放,相关公园提醒市民,游园时请佩戴好口罩,切勿聚众扎堆。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