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20-02-26 09:01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天水日报记者 马放) 2月25日,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宋建平、王晓琴、杨永晖,秘书长杨坤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全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设施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设施保护条例(草案表决稿)》有关事宜的汇报,审议了《天水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研究了《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列席范围(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干部职工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按照新冠肺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在认真做好清扫消毒、值班值守、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和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工作制度,把主要精力转移到日常工作上来,进一步做好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完善、市人大志编纂、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筹备等工作,确保机关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加强与省人大常委会的沟通联系,结合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扎实做好《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各项准备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论证,努力为两部法律的修订提出科学、合理的修改意见建议。要切实加快《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设施保护条例》立法进度,在充分梳理吸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意见和各方面修改建议的基础上,深入研究论证立法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条款,提早做好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和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审查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条例》早日出台、发挥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