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强制休息令 甘肃机场公安这条命令很暖心

20-02-23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2月21日,甘肃机场公安局民警毛思程、张佛顺、罗瑞、刘彦龙、孟桂军、胡康、邵银鹏7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命令”。这是甘肃机场公安局发出的“强制陪护令”,也是一纸最温暖的“命令”。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甘肃机场公安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省民航机场集团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投入到机场疫情防控执勤工作。民警毛思程、张佛顺、罗瑞、刘彦龙、孟桂军、胡康、邵银鹏7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已连轴工作超过20天,他们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

  由于机场公安基层工作强度大,接触人群密度高,机场公安分局作出了一个暖心的决定:强制毛思程、张佛顺、罗瑞、刘彦龙、孟桂军、胡康、邵银鹏7人休息。“请你们立即停止工作,回家陪伴照顾家人,调整个人作息,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短暂的休整不是退缩,而是为了更好地战斗,请遵照执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防疫复工两不误 能工巧匠显担当 【甘肃全民战“疫”】防疫复工两不误 能工巧匠显担当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肃南绣娘:足不出户战疫情 飞针走线巧增收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肃南绣娘:足不出户战疫情 飞针走线巧增收
  •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郭家堡镇:打好虫害防治组合拳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郭家堡镇:打好虫害防治组合拳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陇西县第二批赴连江务工劳务人员顺利启程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陇西县第二批赴连江务工劳务人员顺利启程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玉米制种企业抓防疫促生产(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玉米制种企业抓防疫促生产(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成县:疫情之下妇女奏响春耕“交响曲”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成县:疫情之下妇女奏响春耕“交响曲”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扎扎实实备春耕  兢兢业业防“疫”病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扎扎实实备春耕 兢兢业业防“疫”病
  • 【甘肃全民战“疫”】强制休息令 甘肃机场公安这条命令很暖心 【甘肃全民战“疫”】强制休息令 甘肃机场公安这条命令很暖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