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三)

20-02-21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专题】甘肃文艺界战“疫”主题作品展播活动

  编者按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波及全国。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筑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在中国文联和甘肃省文联的积极倡导、安排部署下,甘肃省各级文联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以疫情防控斗争为主题创作了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

  自2月11日,由甘肃省文联主办,甘肃省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中国甘肃网承办的甘肃文艺界战“疫”主题作品展播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我省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热情参与作品报送,截至2月19日中国甘肃网收到第二批作品,美术书法、摄影影视、民间文艺、文学评论、戏剧曲艺、音乐舞蹈六大类作品累计数量超过一百件(组),活动仍在持续中。这些作品致敬白衣天使,抚慰病患同胞,讴歌军民鱼水情深,为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和防控疫情工作的人们加油鼓劲,祈祷祝福,用文艺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我省防控疫情宣传助力。为这些艺术创作者点赞!

  书法类精品欣赏

  作者:王小静(陇南市书协主席)书法 草书中堂

  作者:徐春光(兰州铁路局书协副主席) 书法 篆书斗方

  作者:颜悦东(嘉峪关市书协名誉主席) 书法 隶书五言联

  作者:张怀江 (国网甘肃电力书协秘书长) 行书小品

  作者:张建昕(庆阳市书协主席)书法 隶书斗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2   天水市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3   天水市市民健康方便出行温馨提示
4   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天水设分会场参
5   天水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6   天水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7   天水3项目纳入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8   王锐强调:全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再上
9   王军检查天水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情况
10   天水多家药店口罩大量到货 市民可随时
11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12   麦积养蜂人巩鹏翔:大学生酝酿“甜蜜事
13   甘肃省考试院:2020年艺考报名3月31日
14   兰州市公安局支援基层警力坚守抗“疫”
15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狠抓用药用械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