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道德模范尹建敏 抗击疫情显担当

20-02-15 09:26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道德模范尹建敏 抗击疫情显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甘肃省道德模范、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抗击疫情视为己任,带领公司员工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这场阻击战“疫”,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典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多次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尹建敏多次召开视频会议,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制定相关应急保障措施,对应急人员、应急物资严格落实,重点部门人员24小时在岗,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上游供气单位,保证指定日用气量,公司带班领导全天候在岗,保证安全、平稳、持续供气。

  公司党员发挥“头雁效应”,守土有责,主动作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每天对窗口岗位、工作环境及重点部位进行消毒、清洗,安排专人每天对在岗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建立员工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微信群,第一时间上报每日防控情况,积极宣传防控疫情政策与措施,开展疫情防范相关知识的宣传,确保员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先后向一线捐助80余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尹建敏第一时间向兰州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向东乡族自治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援助支援湖北、兰州市及各县区抗击疫情。向甘肃省妇联捐款20.5万元,专项用于慰问甘肃支援武汉的一线女医生及护士,助力抗击疫情,体现了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鑫源公司志愿者们也纷纷自发捐款3.5万元,并第一时间将捐款转账至兰州市慈善总会,努力为防控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面对疫情,尹建敏引领着身边的人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爱心和力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晓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派出两批医护人员支援兰州市肺科医院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派出两批医护人员支援兰州市肺科医院
  • 七里河温室大棚春意浓 七里河温室大棚春意浓
  • 兰州市各单位各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 落实防控措施 恢复生产经营 兰州市各单位各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 落实防控措施 恢复生产经营
  • 图解|@所有人 请查看你的防疫工作做到位了吗? 图解|@所有人 请查看你的防疫工作做到位了吗?
  • 甘肃省班车出租车启用乘客实名乘车码 甘肃省班车出租车启用乘客实名乘车码
  •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 喜讯!麦积区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喜讯!麦积区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