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区:五百名退役军人奋战抗“疫”一线

20-02-14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瑞丰 郭强)一日当兵、终身为国,若有战、召必回。在新冠肺炎这场不同寻常的战“疫”中,定西市安定区五百多名退役军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生动诠释了一名军人“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助力。

  近日,退伍军人、定西亿邦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军,把公司捐助的三万元物资送到防控一线,给奋战在基层的防控人员奉献爱心。

  宁远镇副镇长综合执法所所长马骋说:“今天,退役军人付军同志为我镇红土村新冠肺炎检测劝返点送来了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彰显了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怀,我们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付军转业不转志,带着军人的刚毅和果敢,先后创办了定西亿邦广告有限公司和定西亿邦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带领180多户贫困户发展草畜产业。这次疫情发生后,付军想着做一点贡献,真情回报社会。

  付军说:“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复员后下海经商,依靠党的好政策挣了钱,但我始终牢记退伍不褪色的教诲,希望这次捐赠让他们坚定信心、守好家园,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一份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在这场战“疫”中,安定区有500多名退役军人战斗在防疫一线,生动诠释了一名军人“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军人本色与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军营“书画家”挥毫泼墨助抗“疫” 【甘肃全民战“疫”】军营“书画家”挥毫泼墨助抗“疫”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 陇南:春色正好 采摘正忙 陇南:春色正好 采摘正忙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筑牢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线”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筑牢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线”
  • 甘肃陇南春来了(组图) 甘肃陇南春来了(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2000余吨饲草料为农牧民雪中送炭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2000余吨饲草料为农牧民雪中送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