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李荣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千方百计保障医疗物资和食品供应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20-02-14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王莉文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李荣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千方百计保障医疗物资和食品供应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前往食品工业园区、集中隔离留观点、医药公司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食品供应、医疗物资保障和复工复产等情况。他强调,各相关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千方百计保障医疗物资和食品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在九州“主食厨房”食品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已经正常生产。李荣灿详细了解园区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及市场供应情况,对企业开展线上销售、定点配送业务给予肯定,强调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鼓励生产企业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加快复工复产,努力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兰飞宾馆是安宁区集中隔离留观点。李荣灿来到留观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了解入驻留观点的人数、身体状况、生活保障,通过视频与留观人员对话,鼓励留观人员坚定信心、正确面对,勇敢度过特殊时期。他叮嘱医护人员注意自我防护,严格执行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做好留观人员医疗服务、生活保障、心理疏导工作,争取社会理解支持,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西北医药有限公司是市级医疗物资储备单位。李荣灿走进库房查看医疗物资库存,询问口罩等紧缺物资采购、运输、供应情况。他指出,物资供应保障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条件,企业要充分发挥人脉广、渠道多的优势,想方设法加大紧缺物资的采购、供应力度,切实满足市民对口罩等防护用品的迫切需求。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是省列重点项目。在项目一线,李荣灿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工人返岗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后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严格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做好施工要素保障,努力把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市领导王方太、武和谦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日夜坚守,他们的“抗疫十二时辰” 日夜坚守,他们的“抗疫十二时辰”
  • 他们忙碌在“疫”线 他们忙碌在“疫”线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研究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研究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工作
  • 林铎在陇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时强调 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有力有序恢复生产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林铎在陇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时强调 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有力有序恢复生产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 【甘肃全民战“疫”】惠先生意义非凡的十四天 【甘肃全民战“疫”】惠先生意义非凡的十四天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女子戒毒所:“90后”女警们的“变”与“不变”(图)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女子戒毒所:“90后”女警们的“变”与“不变”(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县取消胡家店省际执法站等6个交通检疫点 新增5个交通检疫点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县取消胡家店省际执法站等6个交通检疫点 新增5个交通检疫点
  •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崇信县供电公司经理边辉:让群众用电像呼吸一样自由顺畅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崇信县供电公司经理边辉:让群众用电像呼吸一样自由顺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