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 定西陇西县:食品快速检测助力市场监管战“疫”

20-02-12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本网通讯员 郭树英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减少人群接触,避免病毒通过飞沫等途径传播,定西陇西县于1月26日起,所有餐饮单位均暂停营业。为保障防控卡点人员正常用餐,康莱酒店确定为卡点及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餐食集中配送单位。

  为确保该酒店供应餐食质量安全、配送规范,县市场监管局派出6名专业检测人员,对酒店提供的食材和餐饮具进行跟踪快检,并对每餐餐食进行留样观察。同时,对酒店提供的配送车根据安全配送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改造配置。检测期间,工作人员全天候驻店检测,充分利用车载快检设备,对配送食品及原料的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吊白块、甲醛、双氧水、亚硝酸盐、二氧化硫等项目进行了快速检测。

  截至目前,共检测各类食用农产品、鲜肉、糕点、发酵面制品等192批次,所检项目结果均符合食品安全相关标准,有序保障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 定西陇西县:食品快速检测助力市场监管战“疫” 【甘肃全民战“疫”】 定西陇西县:食品快速检测助力市场监管战“疫”
  • 【甘肃全民战“疫”】靖远:“疫“不容辞守护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图) 【甘肃全民战“疫”】靖远:“疫“不容辞守护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图)
  • 【甘肃全民战“疫”】马海霞:带病坚守抗疫一线的社区女书记(图) 【甘肃全民战“疫”】马海霞:带病坚守抗疫一线的社区女书记(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爱心企业捐赠30吨消毒液支援防疫一线(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爱心企业捐赠30吨消毒液支援防疫一线(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千名机关党员进社区筑“屏障”(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千名机关党员进社区筑“屏障”(图)
  •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县: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图)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县: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全面战“疫”不忘备春耕(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全面战“疫”不忘备春耕(图)
  • 兰州:面向广大市民直销75%乙醇消毒液 兰州:面向广大市民直销75%乙醇消毒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