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爱心企业捐赠30吨消毒液支援防疫一线(图)

20-02-12 14: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瓜州秦北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捐赠消毒原液30吨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邓晓旭)为支援瓜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下午,瓜州秦北化工产品有限公司主动联系瓜州县民政局,向瓜州县捐赠了3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用于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我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在瓜州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走到今天。现在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期,了解到县上消毒液十分紧缺,我们充分发挥公司自身优势筹措到30吨消毒液,往返经过四天三夜运送来,为全县疫情防控做点贡献。”瓜州秦北化工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小军说。

  据了解,瓜州秦北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位于瓜州县北大桥工业园区,是政府引进的一家从事化工产品销售及化工产品物流运输的商贸型公司,办公面积400平方米,现有员工80人,专用化工运输车辆35台,专用停车场7000平方米,已建立起以甘肃、新疆、青海、西宁为基点的销售网络。此次捐献的30吨消毒液正是从青海格尔木运送来,往返车程近1600公里,总计花费在15万元左右。

  “十分感谢秦北化工捐赠的30吨消毒液,我们会第一时间交付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部门,统一调配、协调使用。这批物资是雪中送炭,将极大缓解当前全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问题。”瓜州县民政局局长肖红莲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
2   图解|@甘肃人 春节“吃住行”这些温馨
3   【网络中国节·春节】解锁“原年人”过
4   甘肃将争取国家层面设立“西部科技人才
5   甘肃省科技厅获第18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
6   兰厦科技交流促成果转移转化
7   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进展顺利
8   甘肃省11项技术获评“中国好技术”
9   科技创新保障“舌尖”上安全
10   兰州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惠及群众
11   锐意进取担使命“六稳六保”显成效——
12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设置便民核酸
13   兰州安宁民警成功营救4名被困儿童
14   春节兰州城区临时停车泊位开启“免费”
15   福利来啦!春节期间兰州城区道路临时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