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11项技术获评“中国好技术”

21-02-09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11项技术获评“中国好技术”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第十三届寰宇生产力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以“融通海峡两岸,促进生产力发展”为主题,各生产力促进中心代表、企业代表、获奖代表等500余人及港澳台地区代表线上线下6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还进行了2019年度“中国好技术”表彰。由甘肃省生产力中心推荐的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的“低压三电平变频驱动石油钻机控制系统装置”等11项技术获得2019年度“中国好技术”称号。今年,该中心共推荐省内12项技术参评“中国好技术”,获奖率达到91.7%,远高于全国50%的平均水平。“中国好技术”评选是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面向新时期,大力推动的产业优化升级的品牌活动,其主要立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获得“中国好技术”的项目将通过各类平台,获得技术交易合作、金融投资支持等服务。

  近年来,甘肃省生产力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持续推进创新主体创新能力提升,有力地促进我省企业、研发机构、园区等创新主体的创新活力。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中心一方面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另一方面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抓好科技创新管理服务工作与创新主体服务工作,深入企业、园区、基层科技管理部门,大力宣传惠企政策特别是科技创新政策,开展科技咨询、惠企政策培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创新管理和优税咨询等服务,主动了解创新主体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创新主体特别是企业加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能力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形成促创新就是谋发展的新格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科技创新保障“舌尖”上安全
2   兰州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惠及群众
3   锐意进取担使命“六稳六保”显成效——
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设置便民核酸
5   兰州安宁民警成功营救4名被困儿童
6   春节兰州城区临时停车泊位开启“免费”
7   福利来啦!春节期间兰州城区道路临时泊
8   【新春走基层】“慢火车”的防控措施一
9   注意!2月10日起张苏滩南路将全封闭施
10   2月10日起兰州张苏滩南路4条公交线路临
11   春节期间如何看病?兰州市各医院就诊安
12   “兰州更美·感恩有您”白银路街道让就
13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规范价格竞争行为
14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15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