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南康县农产品滞销 爱心企业帮忙

21-02-09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农产品滞销 爱心企业帮忙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沛珂)年关将至,到处都是喜迎春节的欢乐气氛,但陇南康县的农户们却愁眉不展——今年陇南遭遇严重洪涝灾害,个别地区交通不便,导致部分农户农产品面临滞销困境。

  为帮助农户解决烦心事儿,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兰州共青团市委联合陇南团市委,携手爱心企业——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集中采购了陇南市康县山区20多户困难群众滞销的木耳、核桃、黄花菜等农副产品,总价值约10万元。据悉,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将和当地农户达成意向性协议,在年内计划帮助更多困难群众销售滞销农产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
2   好消息!甘肃省2月份养老金将于春节前
3   【新春走基层】情系老干部 温暖过新春
4   甘肃河口古镇“点亮”纱灯 传承技艺添
5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
6   专家建言黄河治理:增量水源从“根部”
7   【新春走基层】志愿者关爱老红军家属
8   【新春走基层】温暖送给“来自星星的孩
9   【新春走基层】邻里互帮让空巢老人过年
10   兰州皋兰县加强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工
11   学习工作两不误 兰大师生寒假留校“不
12   兰州榆中县开展稳岗留工慰问
13   兰州市文旅局倡议:文明旅游 确保安全
14   去年兰州接待游客4821.4万人次 实现旅
15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