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春走基层】“慢火车”的防控措施一点都不少

21-02-09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慢火车”的防控措施一点都不少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何怡璇)7515/7516次列车是兰州铁路局兰州车务段担当值乘的一趟公益性“慢火车”,这趟车由白银西站始发终到白银市平川区长征车站,单程运行94公里,票价6.5元。

  春运期间为保证乘坐“慢火车”旅客能够健康、安全出行,担当值乘的列车工作人员细致认真地做好车票查验、去向登记、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慢火车”到达终点站长征站停靠4小时左右,在停靠期间列车长和3名列车员会在车厢内“地毯式”进行消毒,尤其座位、卫生间电茶炉等部位。

  别看这列火车车厢少、速度慢,但对于沿线村镇的居民来说这列火车为他们解决了生活的大问题。

  “慢火车”见证了村民脱贫致富之路,记载着铁路人为此奉献坚守的担当。这是一列列开往春天的幸福列车,疫情下,铁路人用温情守护着百姓的安全出行,“慢火车”也带领着百姓开往充满希望的远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注意!2月10日起张苏滩南路将全封闭施
2   2月10日起兰州张苏滩南路4条公交线路临
3   春节期间如何看病?兰州市各医院就诊安
4   “兰州更美·感恩有您”白银路街道让就
5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规范价格竞争行为
6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7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8   今年安宁区凝炼储备项目预计总投资达到
9   甘肃省2月份养老金于春节前提前发放
10   甘肃省图书馆建立兰州祥瑞书院图书流通
11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
12   安全防疫舒心过年两不误 兰州市严抓节
13   敦煌研究院一项目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
14   甘肃省公布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 设立“
15   陇南康县农产品滞销 爱心企业帮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