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张伟文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控和复产主体责任 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确保

20-02-12 08:57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张伟文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控和复产主体责任 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确保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和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确保,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建筑工地人员流动性大、组成复杂、聚集性较强,尤其是节后开工复工期间外来人员将大量输入,是防范疫情蔓延扩散的重要地方。”张伟文在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项目部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情况后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备案制度,复工后要切实做到全排查、全封闭、测体温、戴口罩、设隔离、强应急,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安全。接着,张伟文在甘肃亚兰药业有限公司调研相关情况后指出,地方政府要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因地制宜抓好企业复工复产。

  随后,张伟文来到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以及企业的整体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企业复工后,要全力做到主体责任明确、员工信息准确、防疫物品充足、宣传工作到位,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最后,张伟文在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检查相关情况后指出,要全面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制定科学详细的实施计划,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参加调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林铎书记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强调了什么?请看关键词 图解|林铎书记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强调了什么?请看关键词
  • 短视频|防疫小课堂④:节后返程防病毒,如何正确乘坐火车 短视频|防疫小课堂④:节后返程防病毒,如何正确乘坐火车
  • 【促“六稳” 强信心】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促“六稳” 强信心】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甘肃全民战“疫”】没有当事人的庭审现场 甘肃高院敲响线上开庭第一锤(图) 【甘肃全民战“疫”】没有当事人的庭审现场 甘肃高院敲响线上开庭第一锤(图)
  • 【甘肃全民战“疫”】24小时守护家园,他们是村口最可爱的人(图) 【甘肃全民战“疫”】24小时守护家园,他们是村口最可爱的人(图)
  • 【甘肃全民战“疫”】奋战“疫”线的王斌泰:我是党员,我不带头谁带头(图) 【甘肃全民战“疫”】奋战“疫”线的王斌泰:我是党员,我不带头谁带头(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战疫情与时间赛跑 赴前线他不幸负伤(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战疫情与时间赛跑 赴前线他不幸负伤(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