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李荣灿在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02-12 08:56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李荣灿在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前往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李荣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筹备情况和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甘肃烟草是重要骨干企业,在兰州工业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位置。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合理安排生产工作,保障好员工安全和健康。要保持目标不变、干劲不减、工作不松,在结构调整、品质优化、拓展市场上做足文章,千方百计保生产,多措并举促销售,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荣灿来到兰州石化公司,深入催化剂生产车间、丁腈橡胶生产线、聚丙烯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项目谋划情况。在催化剂厂,当得知1月份的产量、销量、销售收入实现“开门红”时,李荣灿高兴地说:“令人振奋、鼓舞人心,这是企业上下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结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兰州石化是兰州乃至甘肃工业的重要支柱、纳税大户,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聚焦目标、抢抓机遇,开足马力、扩大产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兰州经济尤其是工业稳增长发挥好“压舱石”的作用。要紧盯市场需求,注重科技创新,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努力走绿色化工、精细化工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地企携手、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研中,李荣灿强调,各级各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服务保障企业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力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王方太、左龙参加调研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林铎书记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强调了什么?请看关键词 图解|林铎书记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强调了什么?请看关键词
  • 短视频|防疫小课堂④:节后返程防病毒,如何正确乘坐火车 短视频|防疫小课堂④:节后返程防病毒,如何正确乘坐火车
  • 【促“六稳” 强信心】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促“六稳” 强信心】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甘肃全民战“疫”】没有当事人的庭审现场 甘肃高院敲响线上开庭第一锤(图) 【甘肃全民战“疫”】没有当事人的庭审现场 甘肃高院敲响线上开庭第一锤(图)
  • 【甘肃全民战“疫”】24小时守护家园,他们是村口最可爱的人(图) 【甘肃全民战“疫”】24小时守护家园,他们是村口最可爱的人(图)
  • 【甘肃全民战“疫”】奋战“疫”线的王斌泰:我是党员,我不带头谁带头(图) 【甘肃全民战“疫”】奋战“疫”线的王斌泰:我是党员,我不带头谁带头(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战疫情与时间赛跑 赴前线他不幸负伤(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战疫情与时间赛跑 赴前线他不幸负伤(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