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援鄂日记:元宵夜就是第一“战” 迟来的祝福也满怀深情

20-02-10 1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王莉文)2020年2月8日,元宵节的夜晚,甘肃省人民医院援鄂护理专业团队队员正式进入病区接管病人。

  “我们甘肃100人护理团队,分了7组,一组14人,一天4班倒,两个队长没有排班,一直在协调和当地对接。”队长宋霞介绍,医护工作团队从8日18:40乘坐公交车从酒店出发,到方仓穿好防护服进去20:00,2月9日凌晨2:30交接班,陆续脱下防护服就到了4:30。乘车返回宾馆后,经过团队留守酒店消杀人员的认真消杀,他们才回到房间洗澡,上午6点时直接吃了早餐。

  “最后下班出仓时,我们提前让团队的其他老师先离开,省人民医院的四位医护人员主动留守,等待和下一个工作组交接工作,我们充分发扬了省医人的风格——大公无私为人民!”医护工作者刘莉虽满身疲惫,但内心却为自己的工作自豪和骄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军营“书画家”挥毫泼墨助抗“疫” 【甘肃全民战“疫”】军营“书画家”挥毫泼墨助抗“疫”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 陇南:春色正好 采摘正忙 陇南:春色正好 采摘正忙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筑牢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线”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筑牢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线”
  • 甘肃陇南春来了(组图) 甘肃陇南春来了(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2000余吨饲草料为农牧民雪中送炭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2000余吨饲草料为农牧民雪中送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