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你们在前为我们遮风挡雨,这点心意请收下!大爱雄关我们一起前行

20-02-07 14:49 来源: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你们在前为我们遮风挡雨,这点心意请收下!大爱雄关我们一起前行

  2月6日,记者前往嘉峪关红十字会办公室,当天来捐赠的人几乎没有间断过。1万元抑菌消毒皂;几百箱给一线工作人员的罐头;索通股份有限公司携嘉峪关公司捐赠50万元。这一笔笔款项及物资,背后是尽一份力的言语,但我们看到的是人心向齐,共克时艰的信念。

  那些在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身上肩负的是背后我们的安危,所以他们的感受,我们关心。嘉峪关索通公司总经理朱世发告诉记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这场战争中,作为在嘉最大的民营企业,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应该承担社会责任。在此嘉峪关分公司携全体员工向嘉峪关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希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尽早的使我们生活和工作恢复到正常状态。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他们也是英雄,微薄之力,是吗,或许这就是你一年的收入,但你们无怨无悔。市民王芙蓉女士给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1万元的抑菌皂,她说:“因为每天醒来以后都看到新闻,每天是这样的一个情况,所以说自己也没有一个太大的力量,正好也是有这样一个抗菌抑菌的香皂,想要给我们一线的所有的工作人员,给他们一个安全保障,因为他们在保卫我们的生命,我们也想要贡献一下自己的力量。”

  前面的人说很累,但我们不退,后面的人说谢谢,我们就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市民张玉花给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100箱罐头2000被热饮,她告诉记者:“想的是一线上面的这些人,应该每天都比较辛苦,那我们每天就是在家里,应该做好自己的一份责任,让一线上面这些辛勤付出的人有一点暖意。”

  什么叫共克时艰,就是当下每个人都很难,但我们依然愿意给彼此送上我们的温暖。嘉峪关红十字会办公室负责人罗琪告诉记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嘉峪关市红十字会自1月27日发出募捐公告后,陆续收到爱心企业及个人捐款,每天最多收到四到五家企业的捐赠,最多一天有20到30人前来捐款,仅今天收到捐款51666元,截止目前共收到捐款962688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中铁兰州局:万吨医用原料星夜驰援防疫物资生产地(图) 【甘肃全民战“疫”】中铁兰州局:万吨医用原料星夜驰援防疫物资生产地(图)
  •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 【甘肃全民战“疫”】冲锋战“疫”一线 凝聚青春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冲锋战“疫”一线 凝聚青春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用歌声传达信心!武都唱响战“疫”之歌(图) 【甘肃全民战“疫”】用歌声传达信心!武都唱响战“疫”之歌(图)
  •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你们在前为我们遮风挡雨,这点心意请收下!大爱雄关我们一起前行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你们在前为我们遮风挡雨,这点心意请收下!大爱雄关我们一起前行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社区干部伸援手 “湖北同胞到我家安心隔离观察吧!”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社区干部伸援手 “湖北同胞到我家安心隔离观察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