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巷道镇:爱心联动 共同防疫

20-02-03 1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抗击疫情下,高台县巷道镇防疫前线,暖流不断涌现。

  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面对疫情,巷道镇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2月3号,东湾村爱心人士马雪峰、红联村爱心人士向彩玲将饮品、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送到了各疫情防控监测点和辖区卫生院、派出所、交警中队等一线单位,慰问值守执勤人员,支援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后勤保障工作。

  爱心人士 马雪峰:“奋战在基层防控一线的同志们都很辛苦,我想尽一点心力,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也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爱心人士 向彩玲:“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冒着生命危险为我们守护,令我万分感动,支持他们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除此之外,西八里村爱心人士许亚婷向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近四千元的香皂等防护用品,巷道村爱心人士李文选也为村上捐赠了多台电动喷雾器,用于支持防疫工作的开展。

  爱心人士 许亚婷:“作为家乡人,表示一下我的心意,为防疫防控尽一份微薄之力,战胜疫情,我们一起努力。”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巷道镇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和普通群众加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或默默地用行动支持着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新的动力,用担当和勇气,留下了一个个暖心的瞬间。

  高台县森林公安分局民警 胡阳:“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巷道卫生院医务人员 张文淞:“在目前严峻的疫情期间,让我非常感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加大对102家定点医院医疗废水处理监控确保达标排放 甘肃加大对102家定点医院医疗废水处理监控确保达标排放
  •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严防死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严防死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守牢防好疫情第一道防线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守牢防好疫情第一道防线
  • 王锐在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锐在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武威城区一超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场所消毒 武威城区一超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场所消毒
  •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公安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行动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公安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行动
  •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民警苏伟:推迟婚礼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民警苏伟:推迟婚礼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守牢防好疫情第一道防线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守牢防好疫情第一道防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