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民警苏伟:推迟婚礼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

20-02-03 14: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通讯员 冯兴鹏)“请大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遵守交规,平安出行。”在执勤一线忙碌的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苏伟有序疏导交通秩序,并一遍遍劝导过往驾驶人。2月1日这一天,已是他春节假期第9天执行勤务。

  穿上燕尾礼服走向舞台,在亲朋好友热烈的掌声中受到祝福,每对新人都希望如此……,然而,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1月25日,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苏伟和“准新娘”小赵毅然决定取消将于2月4日(正月十一)进行的婚礼,延期举行。

  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机关的警务辅助人员,从警3年来,苏伟同志本着对公安交管事业的无限热爱,在平凡岗位上,始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任劳任怨的作风演绎着一名基层公安交管辅警的忠诚担当。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他没有因自己的终身大事而退缩,很快意识到大型聚会对于疫情传播的潜在威胁,暂且放弃结婚的念头,仍主动向大队长请缨,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为避免自己的婚礼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风险,他与“准新娘”小赵及双方家人商量后,果断决定将婚礼延期,等疫情结束后,再择日举行婚礼。

  “现在是非常时期,作为一名公安卫士,我应该舍小家、为大家。”苏伟同志深情地说:“其实取消婚礼我们也很不舍,为了这场婚礼,自己和家人年前就开始筹备,预定婚庆、婚宴,购买结婚用品等,在春节小年前后我们都给亲朋好友发了请帖……婚礼延期就延期吧,我愿意和我的战友们一起奋战在一线!顾全大局,抗击疫情!”

  这几天,苏伟和“准新娘”小赵在工作闲暇之际,分头忙着向亲朋好友打电话致歉或表达谢意。

  疫情来袭,古浪公安交警大队辅警苏伟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开展路面勤务查控和疫情监测工作,原本团圆的日子里,他仍然坚守岗位、接续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公安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行动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公安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行动
  •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民警苏伟:推迟婚礼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民警苏伟:推迟婚礼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守牢防好疫情第一道防线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守牢防好疫情第一道防线
  • 沙画|等你回家 沙画|等你回家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守好东大门 筑牢防控圈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守好东大门 筑牢防控圈
  • 麦积区坚持“三联动”“四集中”“六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麦积区坚持“三联动”“四集中”“六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县:全力以赴坚决守卫好老百姓生命健康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县:全力以赴坚决守卫好老百姓生命健康
  • 王锐督导麦积区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张智明 成少平一同督导 王锐督导麦积区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张智明 成少平一同督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