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即时播报

天水市文旅局督查秦安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0-01-29 19:15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康泰鹏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1月26—27日,按照天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市文旅局督导检查组赴秦安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129175335.jpg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县政府领导对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会同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卫健局、疾控中心负责同志深入交通要道、人流密集场所、医疗机构、村镇等单位及场所实地检查。通过查阅资料、详细询问、现场查看等方式,督查了秦安县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体系建立情况,各部门、各村镇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从武汉返(来)秦安人员摸排及管控工作,医疗卫生单位消耗及补充后应急物资库存情况,疫情防控宣传及防疫知识科普情况等。

  在督导检查中发现,1月24日,秦安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文广局、公安局和卫健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停止举办春节期间聚集性群众文体活动的通告,县内各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展览馆、旅游景区、电影院、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一律暂停营业开放;各类戏曲公演、秧歌社火、庙会等集聚性文化娱乐活动停止举办;严格落实了暂停举办大型活动和群众性聚集活动的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129175338.jpg

  最后,督导组要求秦安县要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对从武汉返(来)秦安人员排摸力度,加快摸排进度,加大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进一步树立群防群治意识,加强对防疫工作的科学指导,加强人口密集场所,尤其是县城区域、乡镇所在地的防疫布防。随着假期延长和酒店餐饮店陆续开业,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对广大群众的正面引导,极力避免恐慌、抢购等负面情绪及做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索鸿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 图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一键get√(下) 图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一键get√(下)
  • 【甘肃全民战“疫”】直击疫情防控期间的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 【甘肃全民战“疫”】直击疫情防控期间的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发挥“双带”作用筑牢战“疫”坚强堡垒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发挥“双带”作用筑牢战“疫”坚强堡垒
  •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期间 嘉峪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期间 嘉峪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 【甘肃全民战“疫”】一位甘肃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日记 【甘肃全民战“疫”】一位甘肃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日记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临泽:328人观察19天解除居家隔离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临泽:328人观察19天解除居家隔离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县:疫情防控紧 育苗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县:疫情防控紧 育苗生产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