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01-19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冬暖环卫工共建文明城 兰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月18日,兰州市委、市政府在兰州市金轮广场举行“冬暖环卫工、共建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主办方和爱心捐赠单位为城市“美容师”送上近80万元的米面油及生活用品。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代表及爱心捐赠单位代表分别发言,来自主城四区的1000名环卫工人代表身着制服、列队整齐,依次领取慰问品,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寒风中显得格外美丽。

  棉衣、棉被、棉鞋……一件件充满爱心的暖冬慰问品让现场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近年来,兰州市打造有温度、有品位、有活力的文明城市,努力培育文明新风尚,持续营造优美新环境,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提升。这其中,也包含了不畏寒暑、起早贪黑,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的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本次活动聚焦环卫工人所需所盼,开展志愿扶助,旨在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的生动实践。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示范引领社会各界更加尊重环卫工人、关心文明创建、热爱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深化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创文一线工作人员,为文明城市建设加油。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楷模”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事迹在全省引发热烈反响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楷模”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事迹在全省引发热烈反响
  • 甘肃省高速公路春节七天继续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甘肃省高速公路春节七天继续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召开  部署2020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图)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召开 部署2020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图)
  •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聚焦2020春运】兰州铁路蜀黍教你捡到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聚焦2020春运】兰州铁路蜀黍教你捡到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 春节出行 兰州公交调度员为你默默守护 春节出行 兰州公交调度员为你默默守护
  • 【新春走基层】临夏广河:易地搬迁挪“穷窝” 安居乐业有盼头 【新春走基层】临夏广河:易地搬迁挪“穷窝” 安居乐业有盼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