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瑞雪里的武威,把文化和欢乐送到村口

20-01-12 21:33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专题】2020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1月10日,“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武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市天祝县松山镇达秀村举办,拉开了武威市“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有关部门向达秀村农家书屋捐赠了图书和体育用品。同时,市县有关单位的志愿者还开展了文艺演出、书赠春联、健康咨询、科普展览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移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一幅幅春联、一本本图书、一张张宣传品伴随着党和政府的关心走进千家万户;一声声祝福、一句句贴心的话语如一股股暖流融入在场群众的心灵;一段段舞蹈、一首首歌曲不时湮没在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中。

  近年来,武威市坚持把“三下乡”活动作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形式,在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浓厚氛围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欢迎。“三下乡”活动已成为武威市精神扶贫的重要载体,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品牌活动和民心工程,加强党和政府同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兰铁志愿者牟玥梅:我的心里,有二百里风雪挡不住的炽热 【新春走基层】兰铁志愿者牟玥梅:我的心里,有二百里风雪挡不住的炽热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练好社火迎新春(组图)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练好社火迎新春(组图)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 生态优美 百鸟翔集 生态优美 百鸟翔集
  • 【两会快评】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 【两会快评】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
  • 【聚焦2020春运】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聚焦2020春运】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 兰大一院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放疗质控设备三维水箱 让放疗更精准 兰大一院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放疗质控设备三维水箱 让放疗更精准
  • 甘肃省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甘肃省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