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春走基层】春运首日 甘肃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20-01-11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

  春运首日 甘肃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春运首日,2020年“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甘肃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10日天上午在兰州启动。数千名志愿者将在全省各地火车站、汽车站、机场、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要场所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助力护航。

  活动现场,团省委、省交通厅、省工信厅、省青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兰州火车站等站点慰问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志愿者。春运期间,我省将组织数千名“暖冬行动”志愿者为广大旅客提供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通过有效动员广大青年参与“暖冬行动”,有力整合社会力量,确保广大旅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2019年甘肃省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总时长34490.2小时,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中排第3名;兰州市志愿服务时长为14258.4小时,在全国334个地级行政区中排第10名。自春运“暖冬行动”开展以来,数以万计的志愿者通过积极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温暖了旅客的回家路,“暖冬行动”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9个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 甘肃9个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
  • 林铎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唐仁健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唐仁健 孙伟等出席
  • “轮椅军团”的重生 “轮椅军团”的重生
  • 【聚焦2020春运】甘肃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春运保畅措施 备应急食品御寒衣物 【聚焦2020春运】甘肃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春运保畅措施 备应急食品御寒衣物
  • 【聚焦2020春运】甘肃省暨兰州市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 【聚焦2020春运】甘肃省暨兰州市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
  • 甘肃省区块链发展应用启动发布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区块链发展应用启动发布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图)
  • 甘肃区块链信任基础设施平台启动上线(图) 甘肃区块链信任基础设施平台启动上线(图)
  • 甘肃省政府与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携手共建全国首个“一带一路”+“一链”合作平台(图) 甘肃省政府与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携手共建全国首个“一带一路”+“一链”合作平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