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最新回复

网民反映兰州市公租房分配四年无法入住的问题

20-01-02 09:36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网民反映兰州市公租房分配四年无法入住的问题 

  内  容 唐省长:

  您好!我是兰州市七里河区的一名公租房保障家庭,于2016年分配到七里河区城南国际小区一套公租房,但是历时4年之久,至今无法交付使用。我们保障户多次找到市区住建部门,答复是由于兰州市建投不给交房,原因是兰州市住建局没有给市建投支付公租房天然气初装费,总计100多万。中央和省上每年都强调要保障好困难群体住房需求,多多为民兴办事实,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试问,这些低收入家庭4年之久无法入住房屋,兰州市相关部门单位推诿扯皮,根本就没有为老百姓解难题,强保障,再次试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何处。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2月19日,您在“中国·甘肃”门户网站留言,反映兰州市公租房分配四年无法入住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因您所留的联系方式是空号,兰州市住建局无法与您取得联系得知具体的情况,根据您的描述您是2016年由兰州市七里河区住房保障部门预分配的城南国际公共租赁住房的保障家庭。

  二、城南国际公共租赁住房是由兰州市建投公司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由兰州市七里河区住房保障部门进行实物配租,目前兰州市建投公司未向市住建局移交城南国际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市住建局正在与兰州市建投公司进行对接,并积极督促兰州市建投公司进行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移交工作。

  三、兰州市建投公司进行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准备房源移交工作,待该项目建设单位完成房源移交后,七里河区住房保障部门将尽快安排办理入住。

  感谢您的宝贵留言,希望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兰州市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 洞见皮影世界 洞见皮影世界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