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最新回复

网民建议省人社厅充分调研制定公共卫生机构人员晋升副高职称相关政策的问题

20-01-02 09:34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宋芳科

  网民建议省人社厅充分调研制定公共卫生机构人员晋升副高职称相关政策的问题 

  内  容 唐省长:

  您好!我是市级公共卫生机构的一名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甘人社通〔2019〕307号)要求,晋升副高人员应有到基层服务一年的帮扶经历。2019年全省取消“支农”改为“组团式帮扶”,并将公共卫生机构排除在外。2019年,我们多次向省、市卫生健康部门进行过反映。眼看2020年,作为通过破格晋升的关键之年,恳请省级充分考虑职称评审过度时期,能充分调研,考虑基层实际,制定基层服务政策这一规定。本人有如下建议,恳请采纳。

  1.参照部分省份将基层服务经历作为优先晋升条件,而非晋升的前置条件,这样既能调动高级人才的积极性,又符合目前基层现状。

  2.在新的基层服务实施方案未出台前、执行前,或者叫政策过渡期,2020年考虑不作为硬性要求。

  3.下放支援与考核权限。目前已要求“基层帮扶考核工作由支援派出单位和受援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负责实施”。恳请省级主管部门应尽快督促市、县卫生健康部门组织落实。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2月23日,您在“中国?甘肃”门户网站中留言,建议省人社厅充分调研制定公共卫生机构人员晋升副高职称相关政策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甘人社通〔2019〕307号文件对卫生行业帮扶的要求是延续多年的政策,是卫生部门针对行业特点制定的,实行多年来运行平稳,得到广大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理解,也请您理解。如还不理解请向省卫生主管部门反映。  感谢您对我省职称评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省人社厅办公室                                   2019年12月2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 洞见皮影世界 洞见皮影世界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