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最新回复

网民反映省人社厅教育厅联合下发的政策文件有关问题

20-01-02 09:33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宋芳科

  网民反映省人社厅教育厅联合下发的政策文件有关问题 

  内  容   唐省长:

  您好!根据我省中小学职称评定办法458号文件,在城市工作的教师只有两个评定职称的通道:一是正常;二是破格。对于年轻教师而言只能通过破格的渠道(因为正常名额一个单位分配的名额很少,年轻教师几乎不可能占用),而破格中的基本条件是,学历、资历、专业不达标的(三破:破学历、破年限、破专业),甘肃省高级教师破格政策在实践推进结果是,学历越低越好,只要学历低就享有永久破格权。年限越短越好(有的年轻教师可以用10年的时间完成从初级职称到高级职称的华丽转身)。专业越乱越好。这三个好违背了常人的认知,是只有天才才能想出的“科学办法”。这种“科学办法”害哭了学历资历都具备的可怜人。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2月24日,您在“中国·甘肃”门户网站留言,反映省人社厅教育厅联合下发的政策文件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甘肃省中小学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价条件标准(试行)》的通知(甘人社通〔2018〕458)规定:其他条件符合全省统一规定,学历或资历虽达不到规定要求,但教育教学业绩突出,达到相应条件标准之一,可破格晋升。职称破格晋升政策执行多年来,国家、省上以及外省市的政策大体一致,主要针对少数不具备规定学历或未达到规定任职年限的优秀人才,绝大多数人才都是按正常晋升渠道晋升职称的,请您谅解。感谢您对我省职称评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省人社厅办公室                                      2019年12月2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 洞见皮影世界 洞见皮影世界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