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榜样的力量——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迭部卓尼临潭举行

19-12-24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榜样的力量——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迭部卓尼临潭举行

  迭部  

  近日,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迭部县举行。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主持宣讲报告会。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扶贫工作的同志,各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全县师生、军警和群众代表等390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分别从同事、亲人、挚友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张小娟同志不畏艰苦的优良作风和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讲述了她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  

  仁青东珠在报告会上说,要深入学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致敬英雄模范、弘扬社会正气,发扬守初心,担使命的奉献精神,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锐气和蓬勃进取的朝气,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迭部县尼傲乡坝藏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杨涛说:“张小娟同志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基层工作者坚守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浓缩了基层扶贫干部爱岗敬业,甘于平凡,默默奉献的高尚品质,彰显了80后一代年轻人追逐梦想奋发努力的时代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小娟同志学习,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谱写新的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晓丽)

  ●卓尼  

  日前,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卓尼县举行。

  全县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县法、检两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州驻卓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全县师生、军警、卫生和群众代表4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六位宣讲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介绍了张小娟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大家表示,要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发扬她守初心、担使命的奉献精神,摒弃浮躁,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敬业与责任,以不怕吃苦、追求卓越的作风履职尽责,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奋力拼搏、干事创业。  卓尼县中医院护士长李元梅说:“张小娟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作为父母的女儿,她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扶贫事业。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虽然在平凡的岗位,但我希望我的青春也是无悔的。”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以张小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一心为民奉献,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卓尼而不懈努力。 

  (徐健 李彦蓓)

  ●临潭  

  近日,张小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临潭县举行。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驻村帮扶干部、师生、军警、卫生、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团同志以质朴生动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张小娟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发人深省。

  省交通厅驻临潭县王旗镇韩旗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满福说:“今天我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受鼓舞,备受感动。张小娟同志是甘南人民的优秀儿女,她是扶贫战线的楷模,我们为她献出宝贵年轻的生命感到痛惜。作为省交通运输厅派驻临潭县扶贫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张小娟先进事迹找差距,认真搞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使当地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 

  学生马翰卿说:“听了张小娟姐姐的先进事迹报告会,让我铭记于心,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她,也不会忘记她的那种舍己为人、鞠躬尽瘁、奉献自己的那种精神。”        (连金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肃南:冬至千人吃饺子喝奶茶体验民族风情 甘肃肃南:冬至千人吃饺子喝奶茶体验民族风情
  • 金牛街一地下停车场建好3年一直未使用 兰州安宁区住建局:近期投运 金牛街一地下停车场建好3年一直未使用 兰州安宁区住建局:近期投运
  •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引进“E超”超声系统 快速无创鉴别肿瘤“良恶”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引进“E超”超声系统 快速无创鉴别肿瘤“良恶”
  • 美容美发机构销售化妆品必须证照齐全 美容美发机构销售化妆品必须证照齐全
  • 兰州市已完成清理报废机动车10668辆 兰州市已完成清理报废机动车10668辆
  • 兰州地铁1号线“码”上乘车即将开通 兰州地铁1号线“码”上乘车即将开通
  • 兰州五大行动助青年就业创业 兰州五大行动助青年就业创业
  • 相约七彩丹霞“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驶入金张掖 相约七彩丹霞“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驶入金张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