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肃南:冬至千人吃饺子喝奶茶体验民族风情

19-12-24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张掖肃南,游客品尝热腾腾的藏式饺子。

  12月22日传统节日冬至,在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祁丰藏族乡青稞地村举办第二届悬堂寺丹霞徒步健行冰雪节活动,吸引周边2000多游客前来“打卡”。青稞地村冬至民俗文化活动已举办两年。今年的肃南县青稞地冬至民俗文化活动以冬至相约青稞地·徒步踏雪赏丹霞”为主题,除了冬至千人吃饺子之外,还有丹霞徒步健行赛、民族文艺节目展演、藏乡地方特色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活动当日,当地各族群众以不同的形式庆祝冬至的到来,祈福好彩头,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期盼。(武雪峰摄)

饺子出锅,热气腾腾。

民族特色浓郁的各种商品

雪地戏雪享受童年快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